中心动态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湖北职院东区综合楼111-112-113室 工作电话:2868096
中心动态

【强校有我·心理有你】“悦生活·感恩遇见”艺术体验坊活动顺利举行

点击数:2023-05-23 18:07:06 来源:

 

5月22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教育与艺术学院承办的“悦生活·感恩遇见”艺术体验坊活动在东区乐学楼心理健康中心顺利举行。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肖成林、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自鹏、教育与艺术学院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艺术体验坊包括“共唱一首歌”“共跳一支舞”和“共作一幅画”三个环节。

张颖老师带领学生演唱歌曲《别找我麻烦》,学生们随着优美的音乐舞动,边唱边跳,在歌声中既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友谊。

冷建玲老师带领学生以“心灵里最美的风景”为主题完成绘画作品。学生们沉浸式描绘心中的美景,一幅幅色彩明丽、创意十足的作品呈现出来,展现了学生们丰富细腻的内心世界。

田梦程老师带领学生编排舞蹈《一起跳舞吧》,学生们在欢快的节拍中舒展身姿、绽放笑容,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风采。

艺术可以陶冶情操、美化心灵。此次艺术体验坊让学生们在歌声中、舞蹈中和画作中放飞心灵、描绘世界,感受艺术魅力,塑造美丽心灵,促进了心育与美育融合,以美育心,引导学生通过艺术体验进行内在自我整合,培育积极心态,提升审美素养,塑造健康人格。

中心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