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湖北职院东区综合楼111-112-113室 工作电话:2868096
中心动态

孝感美珈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点击数:2024-03-18 22:12:52 来源:


3月13日,孝感美珈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汪庆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魏俊桃、副部长郭自鹏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学工部部长魏俊桃对汪庆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工部工作开展情况。汪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孝感美珈职业学院学工部有关情况。双方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改革、心理教育实践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汪庆一行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站式”学生社区。汪庆表示,本次考察学习不虚此行、收获满满、深受启发,为本校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达标中心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友谊和了解,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互鉴有益做法,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为提升区域心理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中心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