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湖北职院东区综合楼111-112-113室 工作电话:2868096
通知公告

心理测试系统使用说明

点击数:2022-06-28 15:28:59 来源:

一、新用户注册

1.新生首次使用心理测试系统需先进行注册。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此二维码,或在浏览器中打开此链接https://xljyxxgl.hbvtc.edu.cn/psym/Login/Login,点击注册。

2.用户名输入学号或者身份证号,请将密码统一设置为123456,角色信息选择“学生”,依次选择所在学院和专业,点击注册。

3.回到登录页面,用注册的用户名的密码登录系统。登录后补充完整各项个人信息,注意准确填写入学年份、身份证号、班级和辅导员姓名。班级请填写完整班级号,即学号的前8位,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


二、测试说明

1.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xljyxxgl.hbvtc.edu.cn/psym/Login/Login,进入登录页面,输入学号或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2.进入测试页面后,点击“更多”,至少选择其中一项测评认真完成;

3.完成后返回首页,选择“我的”,点击“我的测评报告”,可查看已完成量表的测评报告。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