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湖北职院东区综合楼111-112-113室 工作电话:2868096
中心动态

【强校有我·心理有你】学校举行“悦学习,生涯规划”主题培训

点击数:2023-05-17 19:23:07 来源: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扎实开展“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学校于5月16日晚7点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悦学习·生涯规划”主题培训。心理健康中心教师、全校各班级班长和心理委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心理健康中心专任教师陈芷妍介绍了什么是生涯以及如何规划生涯,引导学生从人生发展历程理解生涯概念,从认识自己开始思考生涯决策,并就心理班会的实践环节进行了讲解,帮助同学们缓解就业焦虑,增强求职信心。

此次培训加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全体心理委员的交流互动,引导学生以理性平和的心态积极看待生涯逆境,鼓励学生笃志好学成就出彩人生,有利于完善“学校-院部-班级-宿舍/个人”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建设,不断提升心理健康育人工作实效。

中心动态